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审计工作总结暨整改会议

作者:审计处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审计处      点击数:

2018年3月15日下午,学校2017审计工作总结暨整改会议在行政楼217室召开,会议在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院长杨帆,纪委书记吴毅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吴毅主持。组织部、纪委监察处、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资产设备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吴毅对《审计署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审计署令第11号)、教育厅新出台的审计制度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做了简要解读。要求我校2018年审计工作要在三千万元以上工程项目全程跟踪审计和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两个方面进行推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二是规范审计程序;三是切实进行整改;四是部门协作配合。

纪委书记吴毅讲话

审计处副处长王薇霞汇报了2017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年计划开展的重点审计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部门负责人先后表态,表示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并积极配合审计整改,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签订了审计整改责任书。

院长杨帆讲话

院长杨帆就我校目前审计工作现状及审计发现的问题,从提高审计重要性认识;加大审计力度;完善工作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审计自身建设,细化工作职能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审计处 文/王兆虎 图/曹周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