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会议

作者:审计处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审计处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我校党政办、组织部、审计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资产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科技处、信息技术处、含光和高新管理处、各附属医院等17个部门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内部控制专项审计工作会。校纪委书记吴毅主持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吴毅传达了《关于开展高校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通知》(陕教审办〔2018〕4号)文件精神;审计处副处长王薇霞对开展此项工作做了安排,明确了各相关处室在本次专项审计工作中的责任分工、主要内容、重要环节和任务时限。

会议现场

最后,纪委吴毅书记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二是以审促建,以审促改,提升各部门工作效能和水平;三是审监结合。此项工作要与校纪检部门正在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工作相融合;四是确保内审质量;五是按时完成任务。此项工作及报告要客观真实,数据吻合;六是各附属医院要积极开展内审工作;七是做好组织协调;八是各部门齐心协力,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审计处文/王兆虎 图/史红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