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吴毅深入体育馆和学生公寓等在建项目 现场督导工程审计工作

作者:审计处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审计处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纪委书记吴毅深入体育馆、校医院改建、2号学生公寓装修、学生食堂改造、8号学生公寓等在建和已完工项目,现场督导工程审计工作,审计处副处长王薇霞、基建处处长马俊生、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陈伟等陪同检查。

纪委书记吴毅实地检查了学校未央校区在建体育馆,认真查看了工地目前建设情况,强调项目变更和合同追加要严格审核;深入2号、8号学生公寓,了解宿舍内部详细设施配置情况,对2号公寓改建和8号公寓建设项目审计情况仔细询问,尤其关心2011年完工的8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的送审工作,现场督促基建处尽快报审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在校医院改建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示对校医院改建项目进行全过程审计试点,更好的控制工程质量和造价。

纪委书记吴毅督导体育馆及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工程审计项目

纪委书记吴毅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基建工程和后勤保障项目建设是学校经济活动的重要内容,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持遵规守纪。严格按照制度章程办事,对于重点关键环节,严格把关,丝毫不能有一点疏忽。(审计处 文/郭曙 图/叶玉)

纪委书记吴毅督导学生公寓改建工程审计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