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审计处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审计处      点击数:

根据党委组织部组委字〔2018〕1号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要求,按照审计工作安排及经济责任审计流程,校审计处分别于2018年11月1日、11月2日在附属汉江医院、附属宝鸡医院召开了相关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纪委书记吴毅出席会议,附属汉江医院、附属宝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单位与经济活动相关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审计组和接受审计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王薇霞主持。

汉江会场




宝鸡会场

会上,组织部崔誉文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副处长王薇霞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组长就本次审计方案作了具体说明,三位接受审计的人员和附属医院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接受审计的人员表示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配合,审计中及时沟通。附院主要负责人均保证将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对审计组需要查阅的资料要及时提供、真实反映,确保审计组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纪委书记吴毅讲话

纪委书记吴毅对接受审计的人员、单位和审计组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坦然面对;二是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三是紧抓重点,规范有序;四是发现问题,弥补短板;五是总结经验,注重纪律。(审计处文/王兆虎 图/附属汉中医院附属宝鸡医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