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工程审计科完成的主要工作

作者:审计处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审计处      点击数:

1、配合事务所完成未央校区教师公寓楼采暖换热站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2017年未央校区市政接驳排水管道工程等6项工程结算审计,送审造价885万元,核减造价24万元;2、完成学生公寓楼五号楼洗衣房工程、高新校区塑胶操场维修工程等34项日常工程结算审计项目,送审造价1196万元,核减造价50万元;3、审计关口前移,配合事务所完成校医院改造工程、2#学生公寓楼装修改造工程等4项预算审计,送审造价2126万元,核减造价128万元;4、审核各类工程合同和参与各类工程验收。

在审计中把好预结算造价关的同时,在审计意见中提出对工程招标、施工、验收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和建议32条,监督职能部门进行及时进行整改,以促进我校规范管理工程项目,维护学校资金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