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审计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内部审计工作

作者:审计处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审计处      点击数:

11月19日,陕西省审计厅检查组一行3人来我校就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审计处副处长王薇霞对我校内审工作开展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审计厅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表示本次检查是对我校内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指导,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对学校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整改、规范,不断提高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质量。

随后,审计厅检查组查阅了审计档案及相关审计支撑资料,检查了内审工作具体实施情况。对学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对我校内部审计全覆盖、工作规范性、成果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薇霞处长强调,本次专项检查对完善学校内部审计监督机制、加强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审计处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全面落实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改革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