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赴后勤处、基建处开展工程维修项目审计业务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      点击数:

为扎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审计服务水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7月5日,审计处副处长王薇霞带领工程审计科人员分别到后勤处和基建处就工程维修项目审计业务开展现场交流学习,后勤处、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

交流会上,审计处郭曙对工程审计的内涵、审计的目的、审计中常用的规章制度、审计送审报送的资料要求及审计处在审签工程类合同和工程预结算审计中的常见问题逐一讲解。

随后,双方人员结合各部门实际,围绕工程审计、新政策落实等方面内容,对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王薇霞针对后勤保障处和基建处管理制度建设、工程项目变更签证等提出具体建议。王薇霞指出,审计处是通过审计监督服务于学校管理工作,通过和职能部门交流讨论,完善学校工程维修项目管理相关制度和工作流程,保障学校工程项目顺利开展。

后勤保障处李伟处长,基建处任向明处长也分别对审计部门一贯工作配合和本次交流活动开展给予积极评价。表示,此次交流讨论十分必要,为后勤、基建处工程项目规范管理提供了依据,使大家对相关管理制度、工作程序更清楚,对审计处本次现场业务交流表示感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