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校党委书记刘岭、副校长黄保强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财务处、审计组成员、被审计单位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保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曦宣读了《西安医学院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长王薇霞介绍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范围、重点和具体安排;被审计中层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刘岭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岭作了重要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政治自觉、正确对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令行禁止。讲话对审计和被审计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副校长黄保强讲话

副校长黄保强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依规操作。二是相互配合,提高效率。三是实事求是,依法审计。四是严守纪律,注意保密。

(供图:曹周员 审稿:王薇霞 编辑:王兆虎)

 

返回顶部